創作100問—來自網友們的真心提問,每一題都千字回覆

✨ 創作100問 #1:如何持續日更,或做一件事(因為很容易會怠惰),我們又該如何看待持續這件事,永遠不放棄嗎?

✨ 創作100問 #2:日更分享生活或影片限動,彷彿赤裸裸被看透的感覺,會不會很沒有安全感?

✨ 創作100問 #3:是否寫作要專注在某幾個特定主題?不要太發散

✨ 創作100問 #4:寫文章前要先擬好大綱架構嗎?

✨ 創作100問 #5:總覺得心中很多東西想寫,但是一旦開始寫,又一片空白,寫不出東西

✨ 創作100問 #6:遇到疲乏寫作的時期如何鼓勵自己?

✨ 創作100問 #7:如何引起讀者的興趣並留言

✨ 創作100問 #8:平常沒有寫作習慣要如何知道從哪裡開始下筆

創作100問活動參加辦法

這是創作100問,每次我寫作的時候,都會打開這個大家的問題集,從問題被投票最多次的開始回答,歡迎你:

Step 1:打開此創作100問專屬 Slido(連結

Step 2:你可以輸入你的創作問題(每個人不限輸入的次數以及問題)

Step 3:你可以對於目前有的問題進行投票,在每個問題的右上角有一個「👍」的符號,若是你也對這個問題有興趣,可以按讚(每個人不限按讚的問題數)

Step 4:我每次寫這個系列文之前,我打開這個 Slido,從按讚數最多(也就是排名最上面)的問題開始回答,每次回答一題。

同時,如果你對其中的問題有感覺,想要自己寫一篇屬於你自己的也是非常歡迎的~歡迎私訊給我你的文章,我未來如果有寫的話,可以放入列表:)

創作100問專屬電子報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會喜歡這個主題的內容,歡迎邀請他們訂閱這個系列的專屬電子報。

訂閱連結:點擊

或是複製貼上這個連結:https://hi.goldfishblog.tw/creator

如何看到之前 QA 呢?

我在我的部落格中有重新整理過,因此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點擊

我們下一問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