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諮詢服務

我是小金魚 Ellie。平常寫關於職涯的相關文章,如果你看了我職涯的相關文章後,想要進一步與我諮詢職涯相關問題,請見以下我的職涯諮詢服務。

諮詢範圍

以下四點是諮詢的範圍,因為諮詢的時間有限,不一定每次的諮詢都會四個都碰觸到,你也不一定都有需求,因此,我們會就需要來討論,將時間的CP值最大化。

1.找出你的職涯亮點

通常是當你寫履歷的時候,你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特點可以寫上履歷,通常是因為你缺乏一個有經驗的第三者,透過與職缺相關性分析,來知道有什麼適合協商履歷,包含轉職的可能性。

2.履歷健檢

我們會直接依據你提供的履歷,加上你的求職方向,直接提出需要修改的地方,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提供我的履歷公版。不提供可修改服務,可諮詢修改後不限次數回傳給我確認)

3.模擬面試

進行這部分有兩種作法:

(1)之前的面試經驗是否有些問題想要知道如何回答比較好?

(2)針對接下裡的職缺面試,做相對應的職缺模擬面試

4.轉介合適獵人頭

如果你的工作與我身邊的獵人頭需求相關,我將進行轉介。

預約諮詢服務時間方式

若你有職涯諮詢的服務,歡迎直接寫信或點選右下方連結預約諮詢時間,以線上方式諮詢。

 

 

來信提供履歷與未來工作方向

來信([email protected])請註明「職涯諮詢」,並且提供最新履歷、想找的工作方向(直接有人力銀行連結或是職缺的敘述為佳)。

諮詢費用(每次1hr-1.5hr)

社會人士:NT$1200元/每小時。

在學學生:NT$1000元/次

採現金支付

職涯諮詢者的回饋

職涯相關講座聽眾回饋

部落格讀者的回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