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試吃心得]瑜伽課快樂的回憶-chochoco 2020中秋禮盒

老師 Miya夏米雅提起的時候,我才發現,所有與Chochoco美好的回憶都發生在瑜伽課。
 

一開始是因為娜娜。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她很喜歡Chochoco,於是我每年都買Chochoco的一整盒月餅給她吃。
 
後來,有一年,Chochoco的月餅意外沒有送到,我心急如焚,搞了一圈,原來是櫃檯公司的鬧了烏龍,這其中,發現了原來Chochoco的服務如此溫馨,他們特地打給我,提醒我我買的是常溫的產品,不用擔心會壞掉,至此被圈了粉。
 
 
再後來我參加了試吃員的甄選,錯失了回覆期間後,寫了很誠懇的信件、附上了我記Chochoco溫馨的文章,希望他們讓我參加試吃,沒想到我真的收到了回信。
 
而後,是去年的新口味草莓覆盆子巧克力試吃,我把整盒帶去瑜伽課分享,直到上一堂課,同學還念念不忘上次的巧克力。
 
這次,Chochoco寫信給我,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我上次的分享文(還分享到了他們的粉絲團),想要讓我搶先試吃這次還沒上市的中秋月餅盒。
 
二話不說,立馬喬了瑜伽課(蛤),第一時間就是想與瑜伽小夥伴們分享,領取時間還訂在瑜伽課之前(導致店員說可以常溫放多久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你有一群可以與你分享快樂的人。
 
所以,當老師說起,我每次的Chochoco都在瑜伽課時,我突然覺得很開心。(對,娜娜也是這堂課的副班長兼主揪、沒有她不行)
 
其實,真的很難得。
 
 
我今天才說起,我是一個那麼保護我自己私人領域的人,我的瑜伽課是我的純私人領域,我們一起練瑜伽超過一年了。
 
幾乎每週,到姊姊家,和咪咪一起頭碰頭的跟牠撒嬌(對,這隻貓喜歡跟我頭碰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起聊著隨隨便便的話題,然後開始有了inside joke,會互開彼此玩笑,會想念沒有來的團員,會在很多動作大叫,並且跟老師打小報告(關於有人在偷懶)。
 
 
我什麼時候覺得我們開始很好?
 
是有一次,我喪屍般的去上課,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我整整一個小時沒有說話,我不是省電模式,我是沒電模式,可是你們一直講笑話、瘋狂,我開始止不住微笑,娜娜像一個精準的偵測器說「我覺得她好了20%了」、「我覺得她好30%了」,一直到第一個小時後,我可以講話了,電力恢復了50%。
 
一直到課程結束,我體力恢復80%。
 
覺得很奇妙吧!
 
一個讓你汗流浹背的瑜伽課(對,我們的瑜伽課超級會流汗),會在上完後,覺得體力恢復了80%。
 
 
為什麼呢?
因為,讓人放鬆的不僅僅是瑜伽,還有一起上課的小夥伴。
 
 
因為這樣,在收到Chochoco的邀約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約瑜伽課的時間,我想要把這個被品牌邀約的喜悅,與我的小夥伴們分享。
 
 
去年,我寫如果Chochco是男人我都要嫁了,今年,我想,嫁還是嫁一個真的男人,Chochoco會讓我想到的是瑜伽課的快樂、安心、放鬆。
 
 
每一次的namaste、每一次的謝謝老師謝謝同學、每一次的感謝自己身體今天的陪伴,我都很真心。
 
 
在這紛擾的城市,有一群人陪你,有一個品牌會讓你想到那麼真實的朋友。
 
多幸福與幸運。
 
 
願你們也能透過Chochoco這個禮盒感受到我的快樂。

我很喜歡chochoco台北大安區的門市,每次去都覺得非常的漂亮、舒服、幸福,很像一個不屬於台北的地方,卻在台北。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