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合作-試吃心得]我心目中的巧克力第一愛牌-chochoco 草莓覆盆子生巧克力

#chochoco 是我心目中巧克力好吃而且服務到心底的品牌。

對於它打從心底喜愛的原因,可以從前年發生的一件小事情說起。

因為好朋友嫚嫚喜歡,每年我都會訂chochoco 的中秋月餅禮盒,在前年,一向會在早上10:00送到公司的chochoco,我卻在預定日期當天遲遲沒有收到。隔天詢問客服後,他們表示昨天黑貓四點就送到了,但公司櫃檯同事表示並沒有收到。於是,我把同層樓的每一間公司都詢問後,很沮喪的發現沒有人收到我的包裹。客服這時把黑貓的簽收單掃描寄給我,我確認是我們公司的收貨章,最後搞了一圈烏龍,原來是被隱藏在公司櫃檯旁的角落。

此時,我非常緊張,因為我非常害怕過了一天禮盒沒冷藏會壞掉,但我還是先傳了一張照片給客服,告訴他們我找到包裹了。客服在信件送出後一分鐘內打給我,他只是想要提醒我,他查詢到我訂購的是中秋禮盒,這是可以放在常溫的,因此是不會壞掉的。當下,我想,如果chochoco是個男人都可以嫁了吧!

這就是我喜歡的chochoco,在這個世界上,碰到這樣就算是為了一件小事還認真去做的人,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格外的感動與受到鼓舞。

上週週末,我把chochoco帶去瑜珈課,與朋友們一起分享,能夠在操練了兩小時之後,吃到一塊 #草莓覆盆子生巧克力,真的是會覺得非常幸福,簡直是戀愛的感覺。

我不是很會描述好吃的感覺,但整班都覺得好吃,尤其是美食專家獅子座們都認同了,我想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了!

如果告白帶這盒巧克力絕對沒有問題,如果一盒不行,就帶兩盒。

後續我想紀念一下這個試吃機會的機緣:

有一天我在chochoco的粉絲專頁上,看到他們在招募試吃員,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後來就忘記這件事情了。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打開我的垃圾信件夾,發現,chochoco的錄取通知信就躺在那裡,而我已錯過了回信的日期,因此,我緊急回覆信件,我告訴chochoco,我真的不是故意晚回,我是chochoco的大粉絲(附上我2018年寫上述故事的完整文章),希望chochoco給我一個機會,還很不要臉的,把回信該填寫的資訊一併也回傳。

10分鐘後,我收到chochoco的行銷電話,她說,她看了我的文章覺得很感動,歡迎我加入試吃的行列。

我在那刻,深深覺得,我那年寫的文章值得了。

這是一件很值得紀錄的事情,它告訴我,做我喜歡的事情,持續做,會迎來更多喜歡的事情的。

chochoco行銷部回饋

❝ 一早看到景宇的來信與文章,超級感動!!!!!一早的心情都被淨化了~~~~~立馬跟企劃部的同事分享景宇的文章。

我看到都要哭了!!太謝謝妳了嗚嗚嗚嗚,然後因為我們太愛景宇的文章了!我們會分享在fb上,讓我們記錄下這份感動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