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週遇見對的人》實作】Lesson 1:擴展我們愛與被愛的能力

剛剛結束了《7週遇見對的人》第一次的實作,原本以為會很害羞、很不好意思,結果超歡樂、興奮,完全超出我的意料之外,哈哈哈。

這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活動呢?這是一個不開放報名參加的活動,我們每個禮拜三 8:00PM會一起在線上實作《7週遇見對的人》,書上是一天一個lesson,但我們是一週一個lesson,用一週的時間好好練習一個lesson的習題,紮實而且比較不會有那麼大的時間壓力。

順利的話,明年的此時此刻,我應該是一個幸福開心有男友的女孩(哈哈哈我現在就幸福開心了啦xddd)

▌實作《7週遇見對的人》的起因

哈哈哈起因非常簡單,那就是「我覺得可以交男友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那種感覺,就是覺得「差不多可以進行這件事情」或是「差不多可以結束這件事情」的這種感覺。

我會。

我每次都會聽自己內心是怎麼想的,然後聽它將一陣子後,我就會突然可能遇到一個機會可以好好完成,生命中發生了好多次這樣的事情。

練習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漸漸地,每次的開始都順其自然,每次的結束也都不覺得可惜,反而有很多感恩。(例如開始寫文章、經營粉絲團、訂閱信件、日更團都是順著這樣的內心聲音)

我聽到我內心雀躍鼓勵自己說「好囉!我們可以開始交男朋友,開啟下一段戀情囉!」大概有3個月了。

所以,我想,我需要好好準備好自己(不是準備好存款跟生小孩的那種準備),準備好自己的身心靈,準備好自己身邊的空間、自己的時間(哈哈哈我時間是真的需要清空,不然就會炸掉)、自己的感情,妥當準備迎接這個新戀情。

於是,我想到了我可以來實作《7週遇見對的人》,而好幸運,我馬上就有一群實作小夥伴,我們彼此見證我們的對的另外一半,同時他們也見證我的xddd(他們迫不及待啊)


我開玩笑說,真的有了男朋友後,我們會一起對他說「你來了,我們等你好久了。」(完全是個inside joke),到時候,他可能會一頭霧水,然後全部的人大笑。


嘿!但,如果你真的來了,這句話我說起來,可能不是開玩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會很真心,真心跟你說:

「你來了,我等你好久了。」

▌喜歡的句子

每週的談話是開放而私密,我感到很放鬆與安全,無法與大家分享每週的談話,但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喜歡的句子。

★許多人都得不到心中渴望的愛,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們還沒有成為能夠吸引和維持這種愛的人。

★如果你想要做好迎接「另一半」的準備,就必須有自我成長,超越自我的意願。

★你的任務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堅強,創造空間,使非凡的愛情進入你的生命。

★我們必須培養能力,可以在所有人面前流暢表達愛的特性。

★我們必須了解,不必在擁有伴侶的前提下,才能提升自己給予愛和接受愛的能力,只要我們願意從今天開始敞開胸懷,就能接納讓愛圍繞我們的機會。

▌本週的練習

一週之中只要你隨時想到,就敞開心胸做深呼吸,對自己默默重複:

「我徹底開放自己,給予愛、接受愛。」

ps 主圖的照片是我朋友在出遊的時候,用我的長髮昨做的造型,哈哈哈,「充滿」愛。

最新update:2020/12/31宇宙派來王子,我開始戀愛啦!

▌免費訂閱小金魚電子報

▌按讚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