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報告沒靈感?還好有這三個網站救了我

高品質的圖庫推薦:Pinterest

如果你喜歡找很漂亮的圖片或是你很喜歡換手機桌布,我有一個很棒的免費圖庫推薦你:Pinterest(連結),它的首頁是個性化的,每個人不同、每次也都不同,就算什麼也不做,看起來也賞心悅目啊。

icon萬用圖庫:flaction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圖庫是:flaticon(連結),它幾乎是我每一次做報告,只要是要用icon表達一個事情,我一定馬上打開這個圖。我最喜歡它什麼功能呢?就是如果你找到一個icon,它是有一個系列的,那麼你可以直接把整個系列的icon都一次找出來,你的報告icon瞬間會變得非常一致。

讓簡報好再更好:BFA簡報

如果你希望的是有一個網站可以告訴你如何做好簡報,而且有很多個案分析的例子,你一定不能錯過BFA簡報(連結),他們長期關注如何將簡報做好做滿,喔不是,是讓簡報又質感又可以清楚表述,每個月都有線下的活動,沒時間參加線下活動,很推薦常常看他們的網站。尤其是排版!!!我真的是每次靈感枯竭,就會點進去看看他們文章裡面的簡報都是怎麼排版的來優化我的簡報。

做報告的大家!加油!

☞#2020年小金魚的日更挑戰 ,#Day05,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