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三十創作營全記錄 02|出海的第一個寶藏

是的,寶藏就是那一大長串的創作者清單,我知道截圖看不清楚,點擊照片即可到頁面或是最後有連結,歡迎去找找是不是也有你的寶藏:)

┄┄◌◍◌◍◌◍◌┄┄

我喜歡創始日更成員 Sheree 說,我們這艘日更三十創作營的郵輪是出海去尋找寶藏,我太喜歡寶藏這個比喻了,充分表達我的那種期待,期待著這次的創作營,也帶著我i航向一個未知但值得經歷的方向。

如果說出海要尋找寶藏,那我認為,第一個寶藏絕對就是願意跟著我一起上船的創作者們了,他們非常值得我花心思好好地深入了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這週有四次 chill chill 聊聊的時間)。我一直在思考,我要如何將這些寶藏創作者,介紹給你們。

於是,藉由著朱騏的介紹,知道了 gamma 這個新的簡報編輯服務,因此,我今天晚上用了四個半小時的時間,將目前已經在群組中自我介紹的 50 位創作者,進行創作主題分類後,將他們的照片、名字、主題、創作主要渠道都整理在同一個頁面。

┄┄◌◍◌◍◌◍◌┄┄

目前日更三十創作者的分類有:

✔ 知識管理與輸出 / 自我成長 / 文學與哲學(12位)

✔ 心理諮商 ​ / 自我覺察 / 溝通表達 / 關係覺察(6位)

✔ 家庭 / 正向教養 / 親子旅遊(6位)

✔ 生活紀錄 / 理想生活實踐 / 攝影 / 繪畫(6位)

✔ 職涯 / 轉職 / NGO 行銷(5位)

✔ 旅行(4位)

✔ 理財 / 保險 / 房仲(4位)

✔ 健康飲食 / 保健品 / 護理師(3位)

✔ 美食 / 烹飪(3位)

✔ 感情 / 約會日記(2位)

✔ 斷捨離 / 衣櫥醫生(2位)

✔ 品牌成長 / 創作者經濟(2位)

分類完之後,覺得這艘船上的人真是是寶藏,寶藏根本不需要外求啊~ 而這裡的自我介紹還只是這次日更團創作營的一半創作者而已,我期待更多創作者在接下來的幾天可以繼續自我介紹,而我會找時間新增到頁面中。

┄┄◌◍◌◍◌◍◌┄┄

如果你也好奇這次的創作者都有哪些的話,歡迎在留言處領取連結,也歡迎你追蹤你有興趣的領域,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或是想要看哪些主題,我想你的留言對他們來說都會帶給他們很多靈感(就像是我也從你們身上獲得了很多靈感那樣~~~

備註:

✍️ 必須說,我真的要感謝朱騏介紹了 gamma 這個好用的工具,我們目前為止日更三十創作營的四份內容,都是用 gamma 完成的,讚到不行。雖然我永遠都覺得排版還可以再更好,但是現在的樣子已經比我過去自己做的還要好很多了,讚嘆朱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