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此活動

2018年開始第一次做付費職涯諮詢後,很常遇到有人想進新創團隊工作,可能是因為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新創公司的好、或是覺得新創團隊可以給予很多的彈性與進步空間,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很多人總是想要進入新創。

我在想,我寫了職涯相關文章/個案文章,但還沒針對新創公司有一個比較完整的介紹,那天我和接下來的合作對象(以AI履歷/職涯為主)討論後,決定以「新創公司」為主題。

以往諮詢限定為1-1.5hr,根據過去經驗,對於新創有興趣的人,通常也會有比較多的問題,因此這次的活動,這次我們採取「不限時」的方式,讓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一次詢問清楚。

Customers reviews

諮詢服務反饋

完全不藏私,非常盡心盡力幫我分析我的優勢是否符合job description,面談氛圍很愉快,完全不會有壓迫感,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大學新鮮人 Guo
你真的超強,完全抓到面試重點,真的很厲害,剛剛接到HR的電話,已經確定上班時間跟薪資了!
社會人士 Catherine

職涯諮詢
&
活動辦法

找出你的履歷亮點

不是如何下手你的履歷?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特點可以寫上履歷?透過與職缺相關性分析,找出你比其他人突出的地方。

履歷健檢

我們會直接依據你提供的履歷,加上你的求職方向,直接提出需要修改的地方。(修改後可不限次數傳給我確認)

模擬面試

1.依據之前面試經驗提出想要加強回答的問題

2.針對目標職缺進行對應的模擬面試。

諮詢服務時間

以往諮詢的時間設定為1-1.5hr,這次我們採取「不限時的方式」,讓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一次詢問清楚。

費用

社會人士:$1200/次

 

在學學生:$1000/次

報名方式

1.1.點選連結預約時間(線上線下皆可,線下僅限雙北)

2.將履歷以及目標新創公司寄到[email protected],標題署名「新創公司職涯諮詢」

僅有10位名額,關於新創/職涯事情任你問!

新創/職涯諮詢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