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放棄,但不是今天。You can quit, but not today.

這是昨天在朋友的塗鴉牆上看到的影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決定把這句話放進人生最喜歡的三句英文裡面。

第一句話是:No matter how you feel, get up, dress up, show up and never give up.

這句話是一份工作的教戰守則裡某個篇章的章節名言,我很喜歡,忘記那本守則裡面的所有內容,但是記住了這句話很久。

第二句話是: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每當面對一個很大的挑戰,不知道是不是會失去所有的時候,我就會想: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這麼一想,就釋懷了。

第三句話:You can quit, but not today.

只要再堅持一點,就可以撐過去。

如果你問,那什麼時候可以放棄,答案是:

You can quit when you feel goo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