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老師推薦] Mackenzie-台中最道地口音的英文老師

我有一個朋友叫做Mackenzie,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總是對人很溫暖,笑聲很吸引人,我對她的最大兩個印象就是:

1.她的英文發音非常標準,是我可以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的那種標準好聽

2.她總是有一口紅唇(紅唇已經成為她的標記色)

左邊就是Mackenzie。

我們那時候在同一間公司但是不同部門。我總是喜歡胡亂找個機會去她的樓層找她聊天,偶爾會很幸運聽到她在線上面試國外的英文老師,那時候就可以聽到她講一口非常好聽的英文。

我其實一直都很羨慕英文發音很標準的人,自己那時候也是語言老師,知道語言本身的重點是交流與溝通,重點在是否可以準確傳遞你想要傳遞的訊息,但是你知道人還是忍不住會羨慕啊(笑)。

後來聊了天,我才知道,她其實是在美國唸書的人,而且她的背景跟語言相關教育的證照是很齊全的,我請她列下來,不列還好,一列驚為天人(顯示為驚恐),因為我認識她這幾年,我從來沒有深入了解她的背景過,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知道她是如此專業。(我們平常不聊這個啊XD)

Mackenzie的教育背景

Mackenzie的教育背景

Mackenzie的教學證照

Mackenzie的教學證照

我那天試上了她一堂課,不得不說,我其實很緊張,我從離開與她共事的那間公司開始,我的生活就不再需要英文了(摀面),明明是朋友,但是講起英文來,還是覺得很緊張,我還直接忘記「衣櫃」的英文怎麼說(怎麼會),鏡頭前的我,一定是尷尬到一個不行。(但別擔心,上課時學生可以關閉鏡頭的~)

但我覺得Mackenzie有一種魔力,就是她其實是很容易親近的人,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們是朋友的關係,後來我上網看了她的學生給她的評價,發現,這不是我個人單方面的思想,而是大家有志一同的想法。

你看評價會發現學生都會說:

因為Kenzie老師長期住在美國所以她上課方式非常活潑,而且也有東西方思維融合的優勢,這對我在準備口說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會間接刺激到我用不同的角度重新思考口說回答的內容~大推想要練習口說會話的人不要錯過Kenzie老師!

(小孩心得)老師上課不但輕鬆又好懂,而且很生動。Kenzei老師和其他老師不同的是有給我很多的開口機會,讓原本不喜歡英文的我,開始有一點點喜歡英文了(可是還是很不喜歡>O<)如果有小孩不喜歡英文的話(像我),那就給Kenzei老師教一下,保證他就會喜歡上英文課了。謝謝老師~~~

Kenzie老師很有教學經驗,一開始先用問題導入今天的主題,讓我馬上就有開口練習的機會。課程中我也感覺到老師非常留意我的程度,隨時調整課程內容,是個很細心又專業的老師!自製的教材也很有巧思,會確保和現實生活有所連結,這樣學習不容易忘;)

第一次上Kenzie老師的體驗課,老師很熱情好相處~~針對我提出的學習規劃也給了很多實質上有幫助的建議!期待後續的正式課程~

Mackenzie課程的一致好評

Mackenzie的學生對課程的一致好評
Mackenzie的學生對課程的一致好評

Mackenzie的教學相關經驗

我們認識的時候,她主要負責國外英文老師的招募,但我知道她一直很喜歡小孩子,後來她去了大陸,就是專門教小朋友英文,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對孩子很有耐心,而且她超級會做教具的!!!超級會!!!是那種很漂亮又很有創意的那種,那時候在wechat上看她的課程隨拍、教具展示是很大的享受。

在這之前,她就已經有很豐富的成人已經兒童教學經驗。那天問了一下,才知道她已經有9年的教學經驗了。一路上,不管別人怎麼改變,她都走在自己的英文教學的這條路上。

Mackenzie的客製化課程

因為是1-1,所以課程可以客製化,這點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而且Mackenzie是連demo session的教材都完整的準備好了,你的demo不是兩個人瞎聊而已,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那是試上課程的時候,勾起了我們以前製作demo教材的記憶,設計一份好的dmo教材不易,因為上過,我知道她是認真花了很多時間去設計的。

如果我身邊有任何線上學習英文的需求,我第一個一定推薦Mackenzie。

身為她的朋友,其實我也沒有辦法做什麼事情幫助她,但我覺得好的老師,值得寫一篇文章來告訴大家,如果你有需求,歡迎你直接跟她聯繫。

課程連結請點我

Mackenzie的自我介紹影片,你一定要打開聽她的發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