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讀書會-2021/3/19《原子習慣》+《富蘭克林》

時間:3/19 19:30 – 21:30(最遲到21:45結束)
地點:線上,google meet(網頁或是APP皆可)
費用:$499(會有錄影檔可重複觀看)
ps 報名連結有一個備註欄,如果有問題,歡迎在備註欄填寫你的問題,我們將在Q&A環節一次解答。
 
ps 報名完成後,我會手動將報名者加入google行事曆當中,連結也會在行事曆中,前一天我會再發信提醒。
 

活動緣起

例如,你現在問我如果要養成日更的習慣,以前我只會說自己的經驗,但我在上週六的《原子習慣》的讀書會中,拆解出了自己為什麼可以持續寫作的原因。
 
日更是我的原子習慣沒有錯,但是,我為何可以有這個原子習慣,連我自己都好奇,而《原子習慣》這本書給了我全部的答案。
 
同時我發現,有原子習慣的,還不止我,我的偶像(?)富蘭克林根本就是原子習慣的第一代XDDD 他有超多原子習慣的紀律在身上的。
 
能夠跨世紀的將這兩本書放在一起看,我覺得是一種「發散思維」在作用,因為我想到這個主意,是我坐在我男友的機車後座放空的時候,突然在某個紅綠燈靈光乍現。在那之前,為了《原子習慣》與《富蘭克林》這兩個讀書會如何安排與交集,我想了大概有兩個禮拜了。
 
而我這次在看《原子習慣》的同時,又發現它可以跟《7週遇見對的人》相互映照(很妙吧,但這世界上的知識就是如此融會貫通,只要你願意,你可以一直發現)
 
 
因為《原子習慣》是受蔦屋邀請(2021/2/27),座位數有限,《富蘭克林》是在嘉義(2021/2/27),因此無法讓大家都參加到,因此才有了3/19的讀書會直播,我想要直接一次講兩本,找出一個中心思想 – 建立原子習慣,並且就這點來研究。
 

▌免費訂閱小金魚電子報

▌按讚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