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成為我 – 小金魚的人生故事(總集合)

前言

「我如何成為我」是我撰寫我自己的人生故事,從大學開始一路到出社會發生的種種事情,透過與讀者的電子報,我慢慢寫出我自己過去的事情,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都造就了現在的我,一個喜歡自己工作、喜歡自己人生的我。

因此,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在看待過去發生的事情,也感謝過去曾經幫助過我的任何人。更重要的是,在寫的同時,我同時釐清了自己的思緒,我發現,很多過去的想法,放在更久以後的現在,其實還可以換個面向看。

這樣的心態有助於我現在以及未來度過很多困難的時刻,因為,你會發現:這世界上很多事情,時間不語,但是時間說明很多事情,也同時會改變很多事情,現在過不了的,再過幾年,可能就不知道為何竟然過了。

不是很確定這系列的文章什麼時候會完成,因為,寫這系列不輕鬆,幾乎是我寫過最困難的文章,明明是自己最清楚的事情。

如果你看完了有任何想法,歡迎你來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我如何成為我01 因為恐懼拼了命努力

我如何成為我02 努力從來不保證收穫

我如何成為我03 被愛包圍的幸運

我如何成為我04 恐懼只會吸引來恐懼

我如何成為我05 台北菜鳥的旅程開始

我如何成為我06 黑夜了,黎明還會遠嗎?

我如何成為我07 天漸漸亮了

我如何成為我08 沒有人是自願不會的

我如何成為我09 有勇無謀的過去,保留勇氣,增加點謀略吧!

我如何成為我10 有時候勇氣真的是梁靜茹給的

我如何成為我11 沒人能將我隱形,除了我自己

我如何成為我12 從一個 yes 開始的故事

我如何成為我【番外篇】爸爸的小貨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