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9 台南讀書會-貝佐斯傳

5/29是台南讀書會,心中掛念著場地的事情(我相信Amy懂我QAQ),結果我的台南鐵粉就送來了小樹屋在台南開新據點的消息,我打開一看,哎呀我的媽呀,簡直是美炸了,二話不說,直接訂下來。
 
而且只有14個座位
 
原本台南的讀書會書目是《貝佐斯傳》,好啦,也沒有什麼不好,我本人是蠻喜歡的,(比起馬斯克,oops,不小心講出來了),但是,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是在這麼漂亮的環境下,難道我們就只講一個男人嗎?
 
聽起來是不是不夠?XDDD
 
於是我昨天跟朋友見面,跟她聊起了這件事情,突然,宇宙送來了靈感,我想到:
 
欸~我為什麼要一次只講一個人呢?我讀了10個人的傳記,扎扎實實的10個人耶!我為何不要也一起講講每一個人有趣的事情以及值得我們學習的事情呢!!!
 
這麼一想,簡直就是太完美了❤️(自己說)
 
於是,我徹夜(並沒有)整理了我過去讀過的10本傳記(好啦,巴菲特還沒看,貝佐斯還沒看完),我還找出了他們所有的照片(自己看過一個人的傳記之後,真的很難對他的臉忘記),而且這一整理不得了,我就寫下了我最印象深刻的話(一邊做PPT一邊彷彿重新看了一次這些書,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但我懷念什麼呢我?不是最早也是去年一月的事情嗎?XDDD)
 
一起把整理的放在下方,大家可以自行參考。
台南的讀書會就會按照這個靈感來規劃,如果你有興趣,可以馬上報名參加,14個座位。
 
對了對了,由於場地太美,我想要找攝影師來幫這場讀書會拍照,如果有推薦的,歡迎私訊或是留言給我~

▌免費訂閱小金魚電子報

▌按讚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