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直播/讀書會設備推薦:麥克風、鏡頭、系統

▶︎ 為何選擇google meet

我沒有詳細跟其他平台比較,我是以方便性考量。
 
Goole Meet 有以下幾個好處:
 
1. 把自己的G suite帳號升級後(G suite也可以一個人使用),你的goole meet就可以錄影,錄影結束後,影片會直接上傳到雲端。
 
2. Google 會給你2TB的空間,完全夠用。
 
3. 一次最多可以150人進入。

▶︎ 我是否有購買鏡頭?

有的!因為我之前被說過電腦內建的畫質不好、於是我在于為暢電子報的社團詢問,得到了超多大神回覆(謝謝大神!!!),以下為推薦的整理,我買初階的:
 
– 初級:羅技 C922 PRO STREAM網路攝影機
– 中級:羅技 StreamCam 直播攝影機 (白)
– 高級:羅技 BRIO 4K HD 網路攝影機

ps 于為暢的社團需要訂閱電子報才能進入,詳細介紹在這裡

▶︎ 麥克風推薦

我身邊對麥克風有研究的久迪跟凱西姊姊都推薦這個,那就這個:
「audio-technica 心型指向性動圈USB/XLR麥克風 ATR2100XUSB」

我請Jodi多說一點,她說:

我好難三言兩語回答。

要我說的話,會推薦你這隻麥克風是因為進可攻退可守,一般人買麥克風的預算就差不多3千塊左右。

很多人第一隻都會買USB麥克風,可是之後想要升級時就要換麥克風,那原本麥克風就要賣掉啦。

鐵三角那隻atr2100的好處是可以當USB麥克風,也可以在你升級設備購入錄音介面之後,使用它附贈的XLR麥克風線插上錄音介面,麥克風收音的效果比上原本USB收音的效果又會再提升。

但一般人不會一開始就買錄音介面,因為好一點的錄音介面都要五千以上,再加上麥克風,預算就快破萬了。

話回說來USB麥克風,鐵三角這隻麥克風重點是CP值很高,價位不僅親民,他牌麥克風可能價位比鐵三角atr2100貴個一兩千,可是鐵三角這隻的錄音品質還不輸他牌那些高定價的,甚至品質也很穩定耐用,重點是還有附麥克風架,當然只能推這隻麥克風給新手。

我覺得鐵三角應該要找我業配。

▌免費訂閱小金魚電子報

▌按讚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粉絲團

在〈線上課程/直播/讀書會設備推薦:麥克風、鏡頭、系統〉中有 2 則留言

  1. 林又甫

    請問小金魚 羅技 StreamCam 的直播攝影機為什麼推薦白色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