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Skills & Endorsements 的萬用清單

本日文章終於要來到了我們一開始設定這個小企劃的初衷了,那就是「讓自己的LinkedIn Skills有人按讚」,因此,照片有了、背景圖有了、基本的Summary也放上去了、基本的工作經歷也放上去了(好啦,我承認還有很多可以改的,但我們可以做出一個樣子),接著,就是Skills啦!

說到這個Skills,我一直覺得,一定有一個清單,可以讓我選有什麼skills可以填上去,加速我們的速度(有50個可以填寫啊~),而且,我覺得在就業的市場上,應該是有對於某個領域的能力有top skills才對,於是,我開始著手搜尋。

然後,我還真的搜尋到了。

這篇文章有(點我),大家可以點擊文章進去看, 拉到中間有不同職業,可能不是每個職業都有,但是我看了這個網站,資源很充足,大家可以多逛逛。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sales,你可以參考這篇(點我),這篇就是作者整理出關於sales相關的skills,我們可以從中挑選符合自己的。

然後,我們這關做完後,我這禮拜會發出想要參加弱連結活動的表單,請大家填寫名字、職位、LinkedIn連結。

大家點讚點起來!(怎麼很像在直播XDDD)


為了加深其他人的印象,要認真把LinkedIn打理好哦!我們明天見:D

(還沒加我LinkedIn,我的LinkedIn在這裡,記得幫我的skills點讚)

2020免費訂閱每週一到五獲得最新文章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