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inkedIn到履歷-LinkedIn實戰教學大補帖

Hi 大家好,我是小金魚,從八月底受到了矽谷阿雅的啟發,發起了「一起完整我們的LinkedIn」小企劃,如同是一個自己給自己的LinkedIn學習筆記,經過一個月後,現在的系列開始要收尾了。
 
不知不覺,這個系列總共寫了十篇關於LinkedIn的文章,包含:

二、大頭照與背景的挑選注意事項

LinkedIn大頭照與背景挑選注意事項

你的LinkedIn大頭照與背景圖是大家看到你的LinkedIn的第一印象,研究顯示,好的照片可以增加70%的注意力。

閱讀更多 »

三、 LinkedIn的線上課程推薦

我第一個購買的LinkedIn線上課程 from Udemy

LinkedIn的學習方法很多,我嘗試第一個有系統的作法是到Udemy挑選課程,這裡詳細列出我挑選的邏輯以及結果。

閱讀更多 »

四、 找到你最大的六個優勢(同時適用LinkedIn 以及履歷)

linkedin - find your big 6 skills

履歷、面試、LinkedIn都需要找到自己最大的優勢,這裡闡述在LinkedIn上如何表現自己的優勢以及如何找到。

閱讀更多 »

五、 完成LinkedIn Summary的四個步驟

完成LinkedIn summary的四個步驟

幫自己寫人生的總結很難,還好我們不是要在LinkedIn上寫自己的一生,寫出自己總結是有其方法的,本篇就來練習。

閱讀更多 »

六、 視覺化你的LinkedIn

LinkedIn教學-視覺化你的LinkedIn,提高能見度

LinkedIn不能光是文字,圖片、影片任何視覺化的事情都可以提高他人的興趣,究竟要如何結合呢?本篇來介紹。

閱讀更多 »

七、 LinkedIn的Skills萬用清單

LinkedIn Skills & Endorsements 的萬用清單

LinkedIn的skills是判別一個人選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但是這麼多選項要寫什麼呢?其實不用煩惱,因為我們有清單。

閱讀更多 »

八、讀者分享的修改細節(目前還在增加當中)

一起完整我們的LinkedIn:讀者回饋篇

讀者人才輩出,往往都可以提供我很棒的建議,這一篇彙整了讀者給我LinkedIn的建議,讓我們一切謝謝讀者。

閱讀更多 »

九、 從Hank專家身上學習到的三個商業思維

職涯100問-048 我在LinkedIn專家Hank Chin身上學到的三個商業思維

Hank是一名專門帶領求職者以LinkedIn找到好工作的專家,從他出版的電子書身上,我看到了三件可以學習的事情。

閱讀更多 »

十、 LinkedIn的弱連結列車(訂閱用戶讀者限定)

番外:讀者回饋:

我從來沒有說過LinkedIn弱連結活動底層的用意是什麼?這位讀者說出來了。

閱讀更多 »
仔細回顧,時間其實很密集。
 
8/20:發起了第一篇說明了我的起心動念
 
 
8/25:提出了我的時程規劃
 
 
8/26:把阿雅的直播整合成了第一篇文章,同時列下了我需要修改清單
 
 
8/27:首先寫了大頭照、背景的挑選注意事項
 
 
9/1:買了第一堂LinkedIn的線上課程
 
 
直到今天,一路上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往往是早起看線上課程、查詢資料、實作,然後再寫成信件發送給訂閱者,再整理成blog放在粉絲團,還真是好精實的一個月早晨啊!哈哈哈,我自己往回看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段時間的自我成長

這段時間內,每週一到週五的訂閱用戶從 8/20 的252個人,截止到9/29 增加為329個人,增加了77個人(耶,lucky number)。
 
開信率也從50%-55%,提升到了 60%,這也是一開始沒有想到的。
 
那天有一個前輩問我說,我為什麼可以每天早起寫文章,因為,我想到有這麼多人會收到我的信,我就覺得很興奮啊哈哈哈。
 
我可能真的是一個標準的M體質,每天都是早起寫完日更、寄信給訂閱用戶信件後,再去上班。
 
這系列我自己也收穫了很多,在過程當中,看到了另外一個世界的運營方法,因此,把這一系列做一個整理,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LinkedIn更新的朋友。

讀者限定的文章

至於讀者限定的文章,只有訂閱用戶可以獲得密碼,因此,若給你對於和其他讀者連結有興趣,歡迎訂閱,我們的弱連結列車已從 9/29開啟,最慢在國慶連假前就會完整結束這回合了,屆時加入的朋友就不會收到密碼。

2020免費訂閱每週一到五獲得最新文章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