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線上課程推薦:[2020] Career Hacking™: Resume, LinkedIn, Interviewing +More(from Udemy)

上次整理了矽谷阿雅關於 LinkedIn 的直播內容(這裡)以及整理了Hank Chiu撰寫關於如何挑選 LinkedIn 的大頭照挑選注意事項(這裡)之後,我覺得雛形有了, 但是我想要更知道每一個欄位我應該要如何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於是,我之前決定我要來至少上一門關於 LinkedIn 的線上課程,購買課程的地方是 Udemy。

為什麼選擇Udemy呢?因為我弟是Udemy的瘋狂愛好者,他在Udemy上不知道買了多少Python的課程(線下學、線上學、線上線下整合的家人代表就是他)。

是說我之前也沒有在 Udemy 上買過課程,我在關鍵字輸入了「LinkedIn」,顯示的前幾堂課有一堂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① 課名:[2020] Career Hacking™: Resume, LinkedIn, Interviewing +More

② 購買人數:56,143

③ 課程評價人數:6,659個

④ 平均得分:4.4分 (滿分 5 分)

⑥ 售價:台幣 494 元


光是看到這個購買人數超過 5W 個就覺得很驚人,而且有超過 6 千人評論,重點還可以 4.4 分。這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購買之前,我先看了一下試看的影片,發現幾件事情,所以我決定購買:

從 2015 的 2 月開始一路更新,最後的更新日期是 2020 年的 7 月。

這代表這堂課不斷的精進,雖然不是那種月月更新,但是這代表作者還是有用心在經營這堂課,而不是只是當作一個被動收入來源的工具。

其中,最新一次的更新是關於課後資源的讀取對於手機用戶而言不方便,因此他們優化了資料存放的位置、以及設置了多元的資料儲存雲端空間,讓學習者更為方便。

這讓我知道,原來不止更新課程,週邊配備也在他們的更新範疇裡。

② 老師的英文發音我喜歡、清楚而且有字幕

一開始,會選擇Udemy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想要開始練習我的英文聽力,但是我知道我現在可能抽不出時間額外練習英文,因此,我就想到一個關於學習語言的方式。

我之前看過一派的說法,如果你想要學習一門外語,那麼最快的方式是:用這個外語去學習一個你已經熟悉的事情,因為這樣你會專注在學習「語言」,而非同時學習「語言」+「新技能」,那些專有名詞、邏輯、理論你都懂,學起來才不會太困難。

我覺得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我從來沒有嘗試過。

所以這次的 LinkedIn 線上課程學習,我也想要這麼做。

所以我挑選了我喜歡的英文發音,然後有字幕,必要的時候可以切換字幕觀看。

我想,趁著這次的 LinkedIn 自我學習之旅,我順便把英文找回來(哦~我不知道它現在在哪裡XD)

③ 每個視頻都很短 2-5分鐘不等

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我可以一個影片知道一個事情,然後好好的做筆記、思考、實作。

而不需要看一個長長的影片,然後紀錄自己看到了 xx:xx 的地方。


影片短,就好下手。

以上 3 個原因促使我購買了我的第一堂 LinkedIn 線上課程。


接下來這週,我會著重在這堂課的實作部分。


也就是說,我如果看到有實作的部分,會像之前一樣,實際操作後,與你們分享我的實作過程以及思路。

我的目標是,本週可以把 LinkedIn 的基本欄位都填好了第一個版本,之後可以再來精修。

今天先到這裡,我們明天見:D

2020免費訂閱每週一到五獲得最新文章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