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完整我們的LinkedIn:LinkedIn修改計畫時程

這次的小企劃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對比之前的文章完整度比較高,我這次會採取的方式是「同步進行式」,也就是把我自己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會有想法重組的過程,我盡量讓這個步驟看起來不要太混亂,哈哈哈。
 
 
第一個LinkedIn的學習地方我參考來自阿雅的直播:連結在這裡
 
 
陸續我也有在看其他關於LinkedIn的線上課程,哈哈,對,我是真的想要花時間研究,一邊研究、一邊重整自己LinkedIn、一邊跟你們分享。
 
線上課程選定哪一堂還不一定,但可能會在Udemy(因為我身邊有人是忠實愛好者)。
 
 
我大致想了幾個steps:
 

▲ 第二個禮拜:8/31 - 9/6

下禮拜進入修改階段:
 
主要會是針對這週的問題一個一個進行調整,我估計調整比較多會是文字的部分,一些小系統的設定可能會在第一點就完成,因此下個禮拜大家也可以開始一起修改,每天修改一點點(每天痛苦一點點)。

▲ 第三個禮拜:9/7 - 9/13

第三個禮拜開始蒐集大家給我的反饋
 
舉凡任何你覺得我的LinkedIn可以更好的地方,你都可以直接回信給我(或是透過任何方式跟我說),例如說可能我英文寫錯了(因為我英文能力一般般),或是說哪些地方你看不懂,我可以表達得更好。
我會把這些回饋適時修改並且都記錄下來。

▲ 第四個禮拜:9/14 - 9/20

第四個禮拜歡迎大家回傳各自的LinkedIn,開啟我們的弱連結之旅。
 
我會開一個google表單,你可以把你的linkedin連結、自我介紹放上來。

▲ 9/21 (這個是限定訂閱者,也就是只有訂閱的人會收到)

我會把這些資料整理完之後,發給大家。
我希望是良好的互動、學習。

常見FAQ

Q1 :有些人問說,如果自己的產業沒有用LinkedIn的話,是不是就不用經營?
其實這樣說也是沒錯的XDDDD
 
我會把這個練習看成是我的一種正式、商業的表達能力學習,如果你對於這個也是想要嘗試看看的,那麼很歡迎你!
Q2:有人問說,是不是一定要寫英文的,如果英文不夠好,可以先寫中文嗎?
我覺得其實可以耶,就像是履歷,我也會先寫中文,再改成英文。
 
中文先寫好,有一天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改成英文的。
Q3 :有人問說,好像現在沒有什麼可以寫的(可能年資還不長),要怎麼辦?

那可以先把基本的寫好,等工作經驗再豐富一點,就只剩下補充就好了。

最後一題,是我問我自己的:

我會連續寫4個禮拜的LinkedIn文嗎?

不會XDDD 哈哈哈

這中間還是會插入其他的文章,一如我過去的風格,但是這四個禮拜在職涯上,我會想要學習LinkedIn的設定、寫作與練習。

以上,最後,附上我的LinkedIn連結(點我)。
 
大家加入的時候說一聲是「小金魚的讀者」就好囉!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