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合作-已額滿]2020/3/26 共煮小酒館-轉角遇見獵人頭

Hello 來到我的blog的讀者們,我是Ellie。

從一開始在365blog挑戰開始到現在,寫了很多篇關於求職的相關文章,這類型的也一直受到大家的青睞。偷偷告訴你們,104人力銀行沒跟你說的三個秘密至今仍然是我blog中點閱率、自然搜索排行榜最高的一篇文章,有此可知大家對於找工作這部分的需求是非常強大的。

在工作了4-5年後,通常你會逐漸開始想要突破目前的薪水天花板,找尋更好的機會,希望得到更大的發揮的舞台,這時候,你就需要「獵人頭」。可是,獵人頭對於絕大多數的人而言是一個非常神祕的職業,一般人也不知道去哪裡認識獵人頭。

而我,除了之前當過獵人頭外,我透過獵人頭成功找到工作,也有不同公司獵人頭的朋友,甚至是在某些活動中,意外得知原來有更多優質認識獵人頭的管道。

在這個分享裡,我會從我自身的經驗作為出發點,不藏私的與你們分享如何認識獵人頭,活動中,我也會請我獵人頭的朋友一起參加,加深我們在現場的互動。

非常歡迎各位來參加,帶著你任何關於獵人頭的問題前來。

本活動適合:

1.接下來工作想要透過獵人頭幫忙,但是苦無門路

2.認識的獵人頭只有1-2個,想要打開更多認識獵人頭的管道

3.目前沒有要找工作,但是想要先知道如何認識獵人頭,以備未來不時之需。

我在這個分享會上,等著你/妳來:

報名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