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團徵團友:一天一更新,陪著你,散步到成為心目中的自己

2017年我獨自一人連續日更365天,2020年再度挑戰的時候,這次我有諾諾以及詩姐。我才知道:

「日更這件事,一個人做很孤單,一群人做很瘋狂,我們都期待看到自己閃閃發光。」

 

聽過大人學的《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作法》講座後,實驗了這幾年,最大的感觸是「我們都需要積極的尋找族人」。族人指的是:理解你在做什麼,支持你,與你一起成長的人。

我的經驗告訴我,很常我們身邊的同溫層並不一定是我們的族人。尋找族人是一個任務,尤其是你有一件想要做的事情。這幾年我因為找到了自己的族人,才知道,可以一起走是件多幸福的事情。

如果你也有一件想要做的事情,想要每天每天一點一點進步,可是因為身邊沒有人做你覺得自己很奇怪,你沒有人可以討論,你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太奇特,你不安,身邊的人總有太多想法,你猶豫,不知道怎麼反駁,可是又不想放棄。

 

「那,請加入我們!」

由小金魚、諾諾、詩姊所創立的私密社團,鼓勵所有人透過日更的方式,設定一個小目標、一個大目標,一天一天完成。


不用管他人怎麼說,設定了目標,就直直奔著去。在這裡,我們期待看著所有人的每一次成長!


我們會帶著你更新自己的經驗值,請給自己一個小目標,我們會天天陪你散步,直到你成為你心中的那個人。

如何加入

很幸運,當你看到這篇文章,你就是被我們選中的人(笑),如果你心動了,請直接私訊我。

現在、立刻、馬上、不要遲疑,你不會後悔你的選擇的。

我希望知道你給你自己日更的小目標是什麼(在最後我也會分享我的3個日更小目標)。千萬不要小看目標,有了目標,就會有一股無形的動力推著你往前,加上一群陪你日更的人,你會走得更快樂。(好,可能還是有點壓力的,畢竟是日更啊)

加入後我可以獲得什麼

首先,你會被加入一個私密社團,這個社團採邀約制,非社團內的邀約無法參加。

再來,你會獲得與你相近的族人,社團內的人都是和你一樣有一個目標,並且想要透過日更的方式一步一步達成,我保證,你絕對不會因為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而覺得孤單。

最後,所有的人會一起督促你,你的日更完成之日近在眼前了。

加入後我要做什麼

1.加入社團後,自我介紹你自己以及日更的小目標。

2.開始每天的日更,形式(文章、圖畫、影片等)、發表平台(FB、粉絲團、blog、IG等)皆不拘,連續的日期不拘 ,但既然要挑戰,我們就100天為基本門檻,好嗎?

就這樣?是的,就這樣。日更是你2020年最考驗自己執行力、毅力的挑戰。

小金魚的3個日更小目標

1.截止到2020/12/31,我想要連續日更200篇,目前(6/22)為第15篇(因此還沒進行太遠,大家隨時加入)

2.新創立的粉絲團《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截止2020/12/31可以突破1,000人按讚,目前為284個按讚數,292個追蹤者。(大家不嫌棄的話,文章的最後面也幫我按個讚吧, 不能一起走,至少見證我走完。

3.舉辦屬於自己的讀書會,至少三場,我還不知道這個要怎麼做,會不會真的有人來,但是,我想要嘗試。

有任何未盡事宜,隨時詢問,我期待在讓自己更好的這條路上,我們都找到族人,走得長、走得久。

按讚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