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更團 Day Day Up週報-族人們!見面啦!

此時此刻,我坐在聚會小樹屋隔壁的咖啡店裡,打著這篇文章,心情是滿足的、愉快的。

我有好多話想要說,我不得不坐在咖啡聽,一個人好好靜一靜,想一想我要怎麼說,從哪裡開始說。

我們聊起了每個人的日更初衷。

我說,我是因為孤單,我一直寫文章寫得很孤單,因此,我一直在找族人。

 

對我來說,日更團是一個意外,我沒有想過要創立社團、經營社團,也沒有想過我花在社團的時間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這一切都是因為諾諾以及詩姐的一個提議。

 

「不如,我們找一群人來陪我們日更吧!」

 

我們三個人各po了一篇文章,真的號召了25個人陪我們一起日更,從第一天到現在超過50天了,每天的日更率幾乎超過90%。

一切都是始料未及。

 

今天是日更團(全名是 Day Day Up,簡稱DDU)第一次見面,因我們日更全員滿30天啦!!!

那時候我們三個想,滿30天要把大家聚在一起,不為了什麼,只為了看看那些一起並肩奮戰的人都長什麼樣子(哈哈哈不是啦)。

 

我們簡直就是跟網友見面沒什麼兩樣,或者是說可能是跟「筆友」見面,平常大家就是在社團po文、回文、聊天,第一次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我聽著大家說著自己的初衷、30天的感受、100天的目標,我有種感動,我覺得我很幸福。

 

不是只有在這個場合才覺得幸福。

這兩個禮拜,我尤其覺得,我真的好險有這個日更社團。

在裡面隨便說隨便胡鬧,每次都po回報文說要睡了。結果都被抓到我還在回文,因為喜歡「哈哈哈哈哈哈」,被說「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的逗號,然後笑一笑,就覺得「啊今天發生的那些事都覺得好像無所謂了!」

 

因為這樣,日更團彷彿變成了我的族人團,在這裡,我自在表達我自己。

▶︎ 能把我身邊的人互相串聯,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我們談到30天的感想。

除了幸福外,我還覺得有成就感。

 

日更團裡80%的人其實是我的朋友、讀者(不好意思說人家是粉絲),跟我或多說少有一點弱連結,我很珍惜,而且我想要讓大家互相認識,因為,我發現大家都很有才華、而且有目標的,每個都是寶藏女孩/男孩。

而寶藏,是因為被更多人看到,而更發光發熱,所以,我喜歡我身邊的人都打成一片的感覺。

 

很多人說,覺得30天後自己的感官更敏銳了,而且文字明顯的進步,想紀錄每天的來來去去,像是回憶錄。可能是個人品牌,也可能是想要累積自己。

 

我在這30天,感受到大家開始有了互動,可以開玩笑,彼此欣賞、給予意見,我很難說那種感覺,就是有種:就算不是我,好像在這裡看著也覺得很快樂,而且這些都是我朋友,有更快樂,現在是我也參與其中,是快樂的平方。

 

能讓你們都串連起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 我有一個目標,很大的目標

最後,我們聊到了可以寫到什麼時候。

我想要寫到今年結束,寫滿200天。然後,我們要做大的。

 

 

【10月擴大招募】

我想要在,10月的時候擴大招募。我們全員會在9/30日更滿100天。

10/17我們會舉辦一個擴大招募會,每個日更團的團員有1-3分鐘濃縮這100天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底下會坐著全部的團員以及團員的朋友,想要參加日更團的朋友。

而且,第二波要參加的都必須是內部團員介紹來的,為什麼?因為沒寫的我這個機車的團長會移除人啊~到時候,自己的朋友自己負責哦XDDD

 

【12月年會】

12/12是我們的年會,完全對外公開,我的目標是200個人參加。

我想像是這樣的:場地是古亭的cc work,對,要這麼大(諾諾問能不能不要超過100個人XDDD)

有一個很大的舞台,PPT是精緻的,有一個很大的投影,整個日更團可以很有氣勢的上台分享。周邊,會放上每一個人的po文,有QR code,一掃就加入這個人的粉絲團,這是一個成果展。然後台下坐著日更團的團員,以及他的朋友們,以及其他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人。

所有團員可以把這個活動當作是宣告個人品牌的開始,盡情宣傳自己,一個舞台讓你自由綻放。

這是一個跟全世界宣告今年努力的成果展,說明我們閃耀。

謝謝族人

謝謝你們。

如同諾諾說的,有目標,一起進步,而你們會得到我全然的支持。

什麼是日更?

日更,就是每日更新,你可以是固定一個主題、或是不同主題。更新的地方不限:私人Facebook、Facebook社團、IG、YouTube、podcast,任何地方都可以。

唯一的限制就是:需要每天更新。

關於更多日更社團的來由、里程、宗旨、運作方式碑請參閱此篇文章

Day Day Up團員的粉絲團推薦連結

歡迎點擊圖片直接進入粉絲團,按讚關注,每一個人的鼓勵,對於創作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世界宇宙的屁屁-法律外的跨域日常

世界宇宙的屁屁-法律外的跨域日常

粉專的名字很長,但裡面的文章更長,如果你在思考要不要留學,那麼所有最仔細的訊息都在這裡面。

52赫斯の嘉

52赫斯の嘉

粉專名稱:52赫斯の嘉

喜歡讀書、認真參與活動,如果你也是,你會從這裡得到很多的靈感和收穫!

粉專名稱:Jamie潔咪 Makeup Studio

人美心美妝美的新娘秘書。

Crystal

Crystal

職涯成長駭客

用17天成功轉職加薪30%的成長駭客 職涯煉金術 | 求職顧問 | 跨領域背景HR |故事療癒家 多元視角「人資觀點+知識管理+體驗優化」,解讀職場觀察,給予跳脫舊思維解方。

艾咪說

艾咪說

粉專名稱:艾咪說

暖暖的文字,很多的事情,我們慢慢說。

代筆小姐

代筆小姐

Miss Debbie

粉專名稱:代筆小姐 Miss Debbie

每次都會被她溫暖的文字大大的鼓勵到!

粉專名稱:我是喵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給讚。

粉專名稱:人妻二三事

每次看,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微微的甜蜜~love love❤️

粉專名稱:人生在優化

充滿了認真生活的態度,而且分享的都是很受用的資訊!

粉專名稱:故事調色學徒

如果停紅綠燈的時候不要滑手機,那你可以觀察到什麼?這裡告訴你!

魚鏡光影

粉專名稱:魚鏡光影

最美的風景是人,捕捉最美風景的是攝影師。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粉專名稱:小金魚的生活實驗室

最後一個介紹自己,寫職涯、喜歡看書、推崇寫作,每天回答一個網友的職涯問題。

以上,是日更團 Day Day Up的第七次週報,打完收工:)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