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教學-視覺化你的LinkedIn,提高能見度

今天的課程很有趣,是關於如何視覺化你的LinkedIn。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想,不對啊,LinkedIn不是都是文字嗎?充滿了職場的專業感,為什麼還需要視覺化呢?

哦不,因為,LinkedIn有很多地方是可以放相關的作品、YouTube連結、新聞等等,善用這個功能,可以讓你的LinkedIn吸睛,因為人畢竟還是視覺化的動物,我們必須要善用這點,幫我們的LinkedIn加分,我們的視覺化素材包含了影片、照片、研究報告等等。

因此,我們的目標:

這三個相關的檔案要放在你LinkedIn的summary,而且這三個檔案必須是高度與我們之前練習的「Big Six Skills」,目的是讓你的整個summary看起來既專業又豐富,而且完全展現你自己的能力。

ps還沒練習的Big Six Skills的人,可以點擊最下方的連結,透過練習找出你的六大優勢。

2. 找到三個視覺化的相關檔案符合你目前的職位

這三個檔案的目的是讓你現在職能的成果立體化,例如說,參與專案的新聞稿、舉辦活動的媒體報導等等。

我知道這兩個作業不難,但需要一點時間思考(我一時間也想不出來),但是,我們可以先找尋,並且平常蒐集資料。

下次,公司如果再發什麼新聞稿,你就不會覺得很無聊了,因為只要跟你有關係,你就可以放到LinkedIn上去,瞬間讓你的公司幫你豐富你的LinkedIn(公關稿是要錢的啊~孩子XD)

以上,讓我們今天動手把資料找出來,明天來實作,同時來看我的before and after 吧:D

2020免費訂閱每週一到五獲得最新文章

☞來粉絲團按讚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I accept the Privacy Policy

內容索引
返回頂端